您的位置:>炉石传说>卡牌分析>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新卡分析 新晋卡牌抢先看

炉石传说

  你的随从可以触发两次亡语效果

  瑞文戴尔男爵

  最后来看看传说级别的瑞文戴尔男爵,斯坦索姆的前任领主,后来是天启四骑士之一。我个人觉得这张卡牌的设计非常好。它的属性根据特效的需要被合理分配在了攻击和血量上,同时他的特效也强大得逆天。下面就让我们深入来分析一下这张卡牌。

  首先,瑞文戴尔男爵是一张四费卡牌,虽然不能在场上制造太大的压力,但是其本身是非常难移除的。想要解决它你需要一张硬解,或是成吨的直接伤害法术,这本身就可以保护英雄和其他高费的传说级卡牌。在控制牌组的对决中,在一张4费卡牌上浪费移除法术可能就决定了胜败。我能想到了还有如此之高威胁的低费卡牌只有暮光幼龙(怕沉默)和暴乱狂战士(会被暗影箭之类的法术干掉)。

  然后在看看他的特效,许多传说级卡牌拥有非常独特而且给力的亡语效果。例如凯恩血蹄。其本身就相当于两张冰风雪人,加上瑞文戴尔男爵就变成了三张冰风雪人。这就意味着,对手在使用沉默时,必须得考虑清楚是对瑞文戴尔男爵还是凯恩血蹄使用。如果对男爵使用,那么就相当于留下了凯恩血蹄,而对凯恩血蹄使用,这必须承担后面冒出来战利品贮藏者或是血法师萨尔诺斯的风险。

  我们从智慧古树就能看出,带有抽牌2张效果的随从是非常强大的,智慧古树的属性因此被减少了5点,而战利品贮藏者只损失2点属性。如果对手选择沉默凯恩血蹄,他同样还得承担后面出现希尔瓦娜斯风行者,直接两次精神控制的风险。

  也就是说,最好的办法就是沉默瑞文戴尔男爵,但是这样,你就得另寻办法来搞定属性优异的6费传说卡牌。

  除了传说级卡牌之外,憎恶的效果变成和烈焰风暴一样,虽然全场攻击也会导致自己损失惨重。长鬃草原狮和麦田傀儡则类似凯恩血蹄,这些卡牌的价值都会因为两次亡语有极大程度的提高。你也可以利用骑士的救赎,来召唤更多的TOKEN。丛林之魂在除男爵以外三只随从的情况下就可以铺满场。

  瑞文戴尔男爵发布之后,我会以最快的速度入手然后组建亡语牌组,我认为它应该算进游戏中最强十大卡牌之一。和凯恩血蹄等卡牌的协同作用意味着不少控制牌组都会开始使用它,可惜的是,我们现在还不能双持灰烬使者。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