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嘲讽特效详解 求求你来打我的脸!

——憎恶

点评分析:

  除了拥有嘲讽的它同时还拥有亡语的特效,在死亡之后对所有角色造成2点伤害。这一特征让它毫无疑问的登上了第四名的宝座,同时5费4/4不俗的身材让他在面对铺场随从流的时候一点的不虚,强制性让对方打它(嘲讽),死亡之后还能进行一次AOE清场,基于伤害在2点所以对付鱼人流极其有效。由于目前版本鱼人流开始变少,都改成了动物园术士了,所以只能给他在第四名的位置。

与其他中立嘲讽牌对比:

  所有角色造成2点伤害意味着不管是敌人还是自己都会承受该伤害,对与这点可以说也不是特别的好,需要用到嘲讽的时候一般都是被打脸或者对方的随从能直接威胁到自己的时候,嘲讽才会有作用。如果是此牌特效还要造成伤害的,那还倒不如放一张沼泽爬行者呢!

出牌时机:

  对面在前期作大量随从铺场,对你脸蛋又有危险的时候,憎恶的出现会让对手异常的头痛。面对着德鲁伊,法师的效果可能较为低下。

推荐职业配合:

  牧师 ★★★★★:憎恶爆炸之后,再加上牧师的神圣新星能打出一个2+2的COMBO,同时还能对友方角色恢复2点血抵消憎恶所带来的伤害。

  圣骑 ★★★★☆:憎恶+救赎,憎恶+奉献,憎恶+公正之剑

  萨满 ★★☆☆☆:憎恶+先祖之魂,憎恶+闪电风暴

  术士 ★☆☆☆☆:憎恶+暗影烈焰

  小德 ★☆☆☆☆:憎恶+自然印记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