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卡牌分析>

直播卡组推荐1/04:奇数墙德/控制法/奥秘骑/控制术

大家好呀,主播卡组又和大家见面啦,新环境现在已经比较稳定了,除了大量的猎人,牧师战士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当然德鲁伊和萨满依然没有爬出下水道,这对难兄难弟估计要等很久才有机会翻身了,或许退环境的那一波是个机会。

(主播卡组推荐是主播在直播时使用的卡组,不一定就是主播原创,大家不要太纠结创始人的问题,玩得开心看得愉快就好)

Viper·奇数墙德

大部分的德鲁伊卡组都遭到了削弱,但奇数德应该是得到了史诗级的加强,终于可以带上成长啦,好开心呀;前期依靠英雄技能就能勉强控制场面,法术玉石也升级得非常快;虽然没有滋养等过牌组件,但动物灵可以给德鲁伊过牌,还有机会配合贡克刷一波呢,爆发是依靠一些高质量的野兽。

BuckNastyZB·控制法

控制法登顶啦,话说现在那么多的战士牧师,登顶还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技术原因外,也跟卡组本身的强势分不开;这套带了二王子的的控制法爆发点提前了很多,单靠生物就能和一些职业交锋,AOE可以拿来扩大优势;控制法的6,7费构筑了大量的AOE,所以打一些依靠场面的卡组时会有比较大的优势。

maximal·奥秘骑

奥秘骑看起来真的是一个比较LOW的卡组,前期进攻能力看上去也不怎么样;但从构筑上来看,是一个快攻卡组,爆发都集中在4费以后了,所以前期一定要稳住场面,适当的奥秘组合能起到一些出其不意的效果;过牌方面还是得依靠神恩术这张神卡,因为自身手牌消耗比较快,能够抽到比较多的牌,另外警钟哨卫也能定向抽奥秘,战吼号角一样的作用,不断压缩自己的牌库形成场面优势。

驴鸽·控制术

控制术,顾名思义,就是要将控制贯彻到底,不仅要控制场面,控制手牌,更高级的还要预见性的控制对手的打法;控制术是一个擅于把游戏拖入后期的卡组,大量的嘲讽生物,大量的解场牌,致胜点也比较明确,打快攻解干净劝退,慢速靠DK和林恩;所以在留牌方面可以大致预估一下对方套牌的可能性,留下关键性的针对卡,如果天启骑多的话可以带恶魔计划;这套牌的弱点也很明显,比较怕牧师这种擅长秒杀的卡组。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炉石传说掌游宝,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

猜你喜欢
拯救德鲁伊,国王换家德仍能一战
炉石传说:未被削弱过,却因环境
谁说我大德鲁伊凉了?试试好玩又
你们确定要抛弃我吗?大大大大野
猎人百花齐放,我们需要另外一个
削弱补丁实装第三周,蓝龙德仍为
主播卡组推荐12/25:龙战/树人德
炉石传说:听说你“人多”?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