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炉石传说>精品内容>

炉石传说卡牌分析:最好用橙卡TOP5排行榜

——血法师萨尔诺斯

  血法是魔兽世界中血色修道院的一个BOSS,在WOW可以说是一点存在感都木有。但是在炉石传说中,血法师成为了低费女王,最低费得传说卡。

  橙卡推荐:★★★★☆

其他卡牌对比:

  很多玩家认为血法师的身材太差了,2费、1/1的身材,虽然有法伤+1和亡语抽牌的特效,但是很多新手玩家都不喜欢用她,光这样看有时候觉得狗头人地卜师都比她好,确实是这样!狗头人地卜师有着2/2身材起码还能在场上站一下脚。哪为啥会推荐她第二名呢?

出牌时机:

  血法师一般情况下都会在对方随从过多,需要进行清场的时候配合AOE同时出场,少数情况会出现1张血法师裸出的局面。而且在对战中,手牌的多与少也有学问。当你打出一张牌,此卡牌被消灭后,又能获得一张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特效。

  在前期上场可以当做过牌使用,一样是嘲讽脸,或许能在2费时换掉对面一个沉默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在后期配合法术的出现,能带给对手巨大的血量压力,光是上面说的,血法已经是前中后期都能上的一张全能卡。

适用职业(卡组):

  法师、萨满、盗贼、术士

叶子猪《炉石传说》

分享到:
更多>>
卡组分享工具
 
就是喜欢躲巨人后面

这套牌火车王加力量代价加无面可以达成20血的斩杀线,术士的过...... [详情]

 
法伤打脸流法师卡组

法伤法的最大特点是打脸,由于带法伤属性的卡片自带嘲...... [详情]

 
超高胜率天梯奇迹贼

留硬币给拍卖师,前期全力清场,中期清场加上加基森隐藏,或者先铺...... [详情]

 
嗜血巨人萨满套牌

这套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大量的优质3-4费的随从,配合1-2费萨满优...... [详情]